解读尹明善(4)
2010年11月26日 18:2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个人语录

1、爱表现的人,七成有能耐。谦虚谨慎的人,三成真谦虚,七成用谦虚掩饰自己的不足。

2、有胆少识,尚有50%机会;有识无胆,机会接近于零。

3、吃得苦中苦,不过人中人;受得屈中屈,方为人上人。

4、多数人都是喜新厌旧的,培养员工岗位新鲜感。

5、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营盘必须是铁打的。

6、八分人才,九分使用,十分待遇。

相关信息

尹明善的儿子 尹喜地,不把足球俱乐部的工作放在心上是情有可原。因为在2007年,力帆集团内部重新进行了一次权力分配,尹喜地负责的是力帆的汽车板块以及足球产业,而力帆集团的另外一大支柱产业摩托车制造,据江湖传闻则是归尹喜地的继母、尹明善的第二任妻子陈巧凤名下管理,那是力帆集团目前最大盈利来源。从地域上看,摩托车基地在力帆集团总部张家湾,而未来的发展重心汽车基地则在重庆渝北区的鸳鸯镇,双方很有些各司其职的味道。

尹明善唯一的儿子尹喜地应该是力帆集团的不二接班人选。但是至今(2008年),尹明善尚未正式宣布接班人的问题,因为尹明善和第二任妻子陈巧凤还有一个20多岁的女儿,就连力帆集团很多员工,都没有见过这位有些神秘的“二小姐”。尹明善本人曾对外公开表示,儿子“今天看来还可以,只是他对经营企业的兴趣并不那么浓厚,不像我是个工作狂。”至于女儿,尹明善则认为“我是她的后盾,什么事情都可以指望。”

即便是这样,尹明善还是给了儿子负责汽车板块的重任,哪怕之前尹喜地对传统工业兴趣并不大,甚至在有关自己是否能成为接班人的问题上也似乎并不特别在意。不过自从接手汽车方面的工作后,最近两年(2006年——2008年)尹喜地在汽车生产、贸易上的工作也是兢兢业业。在今年(2008年)金融风暴横行,力帆汽车的出口贸易额大幅度下滑的背景下,尹明善的工作重心也几乎全部扑到汽车板块上,希望和儿子一起努力让力帆走出困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尹氏家族的整个工作重心,已经离曾经看重的力帆足球越来越远,就连任建军和王延辉,都已经极少过问俱乐部的事务。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民营车企力帆首登上交所 尹明善家族身家百亿

力帆股份昨日上市 尹明善身家轻松过百亿

力帆股份董事长尹明善:上市三年后退休

对话尹明善:力帆汽车上市之后怎么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