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世界汽车市场中心向中国转移
2010年12月18日 15: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0广州车展即将展开之际,全球各大汽车媒体纷纷将目光转向中国、广州,对于广州车展,对于中国汽车市场他们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世界汽车市场萎缩之时,中国汽车销量迅猛增长,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2010年,中国再度蝉联全球第一。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中国超高的发展速度让全球众多汽车企业着迷。但同时也使他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威胁。对此,CNN表示,世界汽车市场重心向东转移。

此外,中国已成为各大世界著名汽车厂商的生命线,特别是豪华车中国销量增速迅猛。而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也成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与此同时,许多国外厂商也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车型。(编译/孙建超)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周文峰:通过广州车展试水南方区域营销的突破

周立群:从广州车展看华南车市商机

张耀东:广州车展是一个简单务实的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