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2010年12月18日 1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还有两天的时间,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会——广州车展就要拉开帷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新上市车型也将达到几十款之多,全球首发以及中国首发车型也不在少数,不过各个汽车厂家对于家用车的渗透并没有以前那么强烈,反而对于SUV车型的投放却明显非常积极。本期将为大家悉数一下将参展本届广州车展的SUV阵容,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各有看点。

新一代宝马X3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第二代BMW X3车型将在本届广州车展进行亚洲首展。全新一代X3在外形、内饰和动力等方面均做出了全面的升级,整车线条更加硬朗,另外更为宽泛的前大灯设计与尾部全新的LED灯相呼应。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尺寸方面,新一代X3相比上一代产品长度增加了83mm,宽度增加29mm,高度增加40mm,而轴距加长了15mm左右。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另外,新一代X3摒弃了上一代车型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而采用电动助力转向。新车还将配备Auto 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智能分配能耗的电子水泵等。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动力方面,X3配备的汽油机分为xDrive28i和xDrive35i两个版本的车型,xDrive28i搭载的是3.0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240马力,峰值扭矩313Nm;xDrive35i版本搭载的是N55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408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器和ZF最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宝马X3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雨燕对比四款A0级新车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大众Passat B7市场前景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