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5)
2010年12月18日 1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3008

据官方信息,进口版3008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市并于广州车展与观众见面。相关消息表明,引入国内的3008将首推1.6T涡轮增压版车型

跨界风潮全面来袭 东风标致或今年引入3008\(2\)

标致3008

在外观方面,3008保持了法国车一贯的个性风格。锐利的前大灯与大嘴设计表明其来自标致的身世,不过308上线条激进的引擎盖和微笑的前脸被3008平坦的引擎盖和方正憨厚的大嘴所取代,汲取了一些MPV的设计特点。大号的尾灯和平直的尾门线条则融合了一些SUV的造型风格,另外消费者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配越野风格的套件,让3008呈现粗旷的风味。

跨界风潮全面来袭 东风标致或今年引入3008\(3\)

3008的车身尺寸为长4365×宽2113×高1639mm,轴距2613mm,介于308和308SW[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由于身材比较紧凑所以只推出了五门五座的设计。但是在车高方面,3008却比308和308SW高出了15cm左右,从而使它看起来还有些MPV的感觉,而车子的造型设计也由此发生了质的变化。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5)

标致3008 HYbrid4

在动力方面,3008在海外市场共有6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3款柴油发动机和3款汽油发动机。3款汽油发动机则统一为1.6升排量,却有120匹、150匹以及156匹最大马力三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后两种为涡轮增压版本。据系,引入国内车型发动机编号为5F02,正是标致RCZ所采用的1.6T引擎。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宝马X3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雨燕对比四款A0级新车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大众Passat B7市场前景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