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3)
2010年12月18日 1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绿静2.0VGT

在12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城汽车将带来哈弗H5绿静2.0VGT车型,将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哈弗H5产品线中的首款自动挡车型,同时也是国内首款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柴油SUV车型。预计价格将比手动挡车型高5000元左右,起步价可能会达到11.88万元。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3)

哈弗H5绿静2.0VGT版

早在今年10月15日,长城汽车就正式推出了哈弗H5绿静2.0VGT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万-16.38万元,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均为手动挡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3)

哈弗H5绿静2.0T柴油发动机

绿静2.0VGT车型最大的特点是搭载了长城最新研发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10kw/4000rpm,峰值扭矩310Nm/1800-2800rpm。采用了VGT可变截面废气涡轮增压等技术,在排放、油耗和动力上都有很好的表现。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3)

哈弗H5绿静2.0T柴油发动机立体图

长城哈弗H5陆续推出了欧风版、至尊版以及绿静2.0T等多种版本,不过这些车型全部5MT或者6MT手动挡,一直没有自动挡车型,对于习惯使用自动挡安逸驾驶的消费者来说,难免有些遗憾。据悉哈弗H5绿动2.0VGT自动挡将成为国内首款配备5AT的柴油SUV,具备效率高、操纵舒适、可靠性好等优点。 更多广州车展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南粤激战的车展专题以及更多每日报道。


相关精彩推荐:

凤凰网汽车沙漠体验长城哈弗H5 印象达喀尔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宝马X3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雨燕对比四款A0级新车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大众Passat B7市场前景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