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1)
2010年12月18日 1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力帆SUV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力帆SUV概念车亮相,这也是力帆旗下的首款SUV,无疑对于丰富产品线有着重要的意义。力帆内部人士透漏,新车有望年底下线,明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因此我们可以大胆推测,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定名,并宣布投产。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1)

从外形来看,车身尺寸为4325×1790×1666mm,轴距尺码为2600mm,最小离地间距为175mm。不过全新量产新车车身尺寸已经明显提升至4550×1705×1495mm,轴距也小增为2605mm。大弧形翼子板、异型大灯都与之前曝光的车型一致,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突起的线条显得更加阳刚。中网呈六边形设计,较之前版本更大、更具气势,配以粗壮的镀铬饰条,让前脸彰显霸气。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1)

内饰上,浅色内饰配以银色饰条。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配以银色装饰,但方向盘上没有多功能按钮,而另外仪表也采用了炮筒式造型。首批量产新车将搭载一具排气量为1.6L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达到76kW/5500rpm,峰值扭力为137N·m/5000rpm,并且主要发售搭配五速手排的车型,稍晚才会追加CVT无段自排变速系统,以及一具排气量为1.8L的双可变气门引擎。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宝马X3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雨燕对比四款A0级新车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大众Passat B7市场前景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