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7)
2010年12月18日 1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巴鲁2011款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

斯巴鲁确定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2011款森林人。从目前厂家公布一些细节信息显示,新款森林人外观微改,其中2.5X系列车型将搭载一款全新2.5L发动机,此外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7)

2011款森林人2.5X系列车型搭载全新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现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仍然保持2.5升排量,但冲程略微加长,其缸内容积由2457cc提高到2498cc,而且由链条传动双顶置凸轮轴取代了皮带传动单顶置凸轮轴。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7)

虽然其最大输出功率依然为172PS,但所需转速达到更低水平,而且扭矩峰值提高了约5Nm达到235Nm,在转速4100rpm即可达到,除此之外2011款森林人2.5X综合油耗也变的更低。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7)

2011款森林人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全系车型除最低配版外,全部标配蓝牙免提以及一键升降电动车窗,较高配置车型配备了高度可调HID前大灯、倒车影像系统、TOMTOM导航系统、双温区空调控制、自发光仪表盘、结成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以及17英寸新样式铝合金轮圈等。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宝马X3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雨燕对比四款A0级新车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大众Passat B7市场前景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