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2)
2010年12月18日 11: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森雅S80[综述 图片]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一汽吉林带来了全新森雅S80车型,这款新车基于MPV森雅M8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开发,定位为城市SUV。近日我们得到消息,这款新车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2)

森雅S80是基于森雅M80车型开发的,从外观来看,森雅S80整车线条与M80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例如其三辐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以及形状更加复杂的柳叶式大灯等。另外,新车增加了一些跨界风格的元素,包括全黑的保险扛、多辐式轮毂、车身行李架、银色底盘护板以及小尾翼等。整体来看,森雅S80就像是M80的跨界版车型。

广州车展各家给力SUV抢先预览 外来自产平分秋色(12)

森雅S8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50/1680/1740mm,轴距为2655mm,其动力将采用排量为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4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森雅M80车型在小型MPV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而森雅S80车型是否也能在转战城市SUV市丑继续保持较好的销售势头,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SUV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宝马X3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雨燕对比四款A0级新车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图解新一代奥迪A8L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大众Passat B7市场前景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上汽全新MG3市场及价格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东风日产新阳光竞争对手分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