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中国车市销量1800万辆将破世界纪录(2)
2010年12月15日 15:2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年初飘红 年中小幅下滑 年底峰回路转 销量有望达到1800万辆破世界纪录

峰回路转 中国车市销量1800万辆将破世界纪录(2)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有望达到1800万辆,同比增幅为32%。”在昨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召开的信息发布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熊传林对媒体作出上述预测。熊传林之所以作出这样的预测,是基于今年前11个月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

峰回路转 中国车市销量1800万辆将破世界纪录(2)

根据中汽协近日发布的数据,今年1-11月,国内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640.01万辆和1639.5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3.71%和34.05%。虽然较年初相比增速出现回落态势,但从车市整体增长水平看,尤其是今年年底国内车市受利好政策变动影响,我国汽车市场今年总体发展势头仍然迅猛。

相关报道:

车市面临调整 八成消费者称不为3000元补贴买车

车市面临调整 80%消费者不为3000元补贴买车

解读2011车市政策 鼓励节能减排成主线

2010年:中国车市不平静 热 火 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雅楠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