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演汽车未来 上海车展全球概念车回顾(组图)(4)
2009年05月07日 08:14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FT-EV

预演汽车未来 上海车展全球概念车回顾(组图)\(4\)

丰田FT-EV

FT-EV概念车的全名是Future toyota-Electric Vehicle,是一款以丰田在2008年推出的IQ[综述 图片 论坛]微型车为基础打造的纯电动概念车,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推出,将在2012年实现量产。

FT-EV概念车与iQ微型车共享底盘,搭载了最新研发的电动机和锂电池,通过用一组45kw的锂电池来代替之前的一台1.0L汽油机,最大行驶速度为112km/h,一次充电的最大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90km,可以通过充电站对汽车充电,充满电池的时间约为2.5小时到7小时左右。

丰田Hi-CT

Hi-CT是Hi ride CITY truck的缩写,它是一款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概念车,这款丰田概念车完全打破了日系城市小车的设计模式,追求汽车的新的“时尚”、“乐趣”,展示了源自年轻人的喜好和生活的新一代移动方式。

预演汽车未来 上海车展全球概念车回顾(组图)\(4\)

丰田Hi-CT

Hi-CT概念车造型相当方正,因此空间实用率非常高。该车的动力系统采用丰田最新研发的Hybrid混合动力装置,电池被置于车身底部,可以简单地通过外接电源充电,也可以如同一般的混合动力车般工作。1.5L的高效发动机可以在驱动车辆的同时为电池组充电。

斯巴鲁G4e

G4e是斯巴鲁研发的第二代紧凑型EV(电动汽车),使用斯巴鲁独家开发的第二代锂离子电池进行供电。这种采用了钒材料的电池能量密度可达同等重量锰锂离子电池的两倍,可深度大电流密度放电。

预演汽车未来 上海车展全球概念车回顾(组图)\(4\)

斯巴鲁G4e

G4e概念车在充电后可行驶200公里。在市区可通过设在超市、医院和其他公共场所的电站进行快速充电,充足80%只需15分钟,在家充满电只需8小时。

马自达KIYORA“清”

预演汽车未来 上海车展全球概念车回顾(组图)\(4\)

mazda清(KIYORA)

亚洲首发的“新一代城市紧凑型”概念车“Mazda清(KIYORA)”以“水”为设计主题,名称寓意“清洁”、“纯净”,这也是第一款用波纹和水色来表现“Nagare(流动)”主题的概念车。

此款概念车中凝聚了大量的未来技术,采用了全新平台,最大限度内减重技术,车身非常轻巧同时又保证了安全性。该车搭 载新一代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马自达独有的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实现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低排放。

朝晖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奥迪水陆两栖概念车搭载氢燃料发动机(组图)

克莱斯勒向美国邮政推全新电动MPV概念车

雪铁龙新概念车图片曝光

液晶外壳概念车涂装随便换

丰田概念车主打新能源 8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朝晖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