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威2.0T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5日正式上市
2009年06月08日 14:48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国内首款定位于“运动概念”的中高级轿车,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自08年12月上市以来,在短时间内迅速抢占中高级运动车型销量的头把交椅,强劲的市场表现从侧面印证了汽车市场发展的这种趋势。

新君威2.0T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5日正式上市

新君威(资料图)

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新君威2.0T即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君威2.0T也将在6月10-15日2009(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登场。业内人士预测,新君威2.0T的售价将在25-28万元区间。新车6月初抵达深圳,标远别克现已开始接受预订,预计7月可提车。目前在售的新君威 2.0L、2.4L车型货源充足,但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新君威2.0T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5日正式上市

与现有版本不同的是,新君威2.0T搭载了全球领先的涡轮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甚至超过奥迪A42.0T的132千瓦,已经是国内名副其实的2.0升轿车中的“功率之王”。此外,根据上海通用公布的数据,新君威2.0T的最大扭矩为350[综述 图片 论坛]牛米,由此带来仅为7.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该加速时间几乎是大众化量产车中速度最快的四门中高级车型。其定价成为了最后的谜题。

新君威2.0T深港澳车展亮相 6月15日正式上市

新君威(资料图)

新君威除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外,还拥有支持这颗心脏高效工作的各种辅助配备,如源自通用全球平台的欧式调教运动底盘、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标配P245/45 R18的宽胎、达到0.27的风阻系数、完善的主被动安全配备等,整车良好的协调性将有助于新君威打造国内最强的运动概念。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新君威仅2.4L旗舰版有车!2.0T车可预订

高音回旋 对比别克新君威与MAZDA6睿翼

预计16.59万 别克-新君威将产1.6T车型

动力充沛且直接 新君威2.4L实际路面感受

新君威2.0T将上市 车主看中高性价比

运动形VS运动心:睿翼遭遇新君威2.0T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