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佳奔客车
2009年06月08日 15:17中国贸易救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国家质检总局官方网站报道,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7月17日起,召回在2002年2月7日~2005年1月13日期间生产的佳奔(URBAN)E25型客车,在中国涉及的相关车辆数量为22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连接羊角和前轮轮毂轴承的螺栓的拧紧力矩过大,轴承座发生变形,造成轴承的异常磨损,发生松动,在行驶中可能会发生异响和振动。轴承磨损严重时,松动的程度加大,会造成固定在轮毂上的刹车盘与制动钳接触,导致方向盘操纵沉重。如继续使用,轴承滚子发生烧结,树脂材料的滚子保持架熔化,轴承失效,会导致车辆突然减速或跑偏,存在安全隐患。

日产汽车公司将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维修服务站检查前轮轮毂轴承,如有松旷,则将更换成新的轮毂轴承,并按照合适的拧紧力矩紧固螺栓,以消除缺陷。

日产汽车中国地区经销商和服务站将通过电话或者邮寄信函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用户也可致电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010-85298787,010-85297800(传真),或登录日产中文网站www.nissan.com.cn。同时,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或中国汽车召回网,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文章转载自2008年7月24日中国贸易救济网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召回84200辆轩逸和逍客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佚名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