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兴旺客车在赣召回更换零件
2009年06月08日 15:26江南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朱瑾报道: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宣布,即日起召回2007年8月9日至2008年3月15日期间生产的2607[综述 图片 论坛]6辆五菱兴旺客车。3日,记者从该公司在赣特约服务机构了解到,本次召回同样涉及部分本地五菱兴旺用户,上述用户须在本月内前往检测更换。

昨日上午,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客服部门了解到,此次召回是由于部分五菱兴旺油位传感器的浮子组件与油箱内储油槽配合允差过大,可能造成相互干涉,引起油位传感器发出错误信号,导致油位指示表指示不准,引起用户无法正确判断油量,没有及时加注燃油。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行驶过程中缺油熄火,影响车辆行驶。为此,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油位传感器浮子组件,以消除隐患。

另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在赣特约服务机构——江西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更换仅耗时30分钟左右。按照上汽通用五菱公司发来的资料,截至目前,他们已主动与两三辆属于召回行列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并免费更换了零配件,而他们应受理的召回车辆具体数量仍在等待上汽通用五菱公司的统计。这名工作人员还提醒用户,此次免费更换服务时间仅持续至本月底,不过由于零配件准备充分,用户可省去预约时间及时享受更换服务。

文章补发 转载自2008年05月04日江南都市报

相关专题:

成都公交案反思 客车安全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瑾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