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福特中国CEO 危机更加凸显中国市场重要性
2009年06月12日 13:0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环保和安全并重

问:此前,福特环保奖一直应对美国车油耗高等置疑,推广的时间比较早,所以比较深入人心。现在追在别人后面做大力推广“安全”,是不是今后福特品牌在中国的侧重点是从环保转了安全呢?

葛致诺:其实,我们会进一步地推动环保活动的,而且是以不同的方式来推广。现在,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其实也不仅包括安全,也包括了环保。在刚刚结束的上海汽车展上,我们也对外宣布了明年要将两个技术引进中国市场,一个是ecoboost,一个是 powershift,这些对提高燃油经济型和降低排放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技术。我们对于环保还是不遗余力地往前推进,同时也在推出安全活动。

刘泰迪:我们有捐助的一块,环境的一块,安全的一块,还有科研的一块。每一块都是由我们的委员会共同讨论决定下一个方向,不管是从资金上还是从我们联合的一些技术研发或者科研活动,或者说我们跟其它的非政府组织、非盈利组织都是有很好的一个合作沟通的渠道,就比如说你提到的福特环保奖,我们在过去的年头里,不光是我们福特,由我们福特来出资金,我们也联络了社会上包括政府的一些机构一块来做这个事情,我们认为所有的公益活动要靠我们整个的社区和国家一些非盈利机构甚至普通的老百姓来做才有意义,最终的目的还是希望我们大家生活的这一个环境能够变得更美好。

问:如果这次有一个排序的话,您认为这四部分是最重要的?

刘泰迪:对福特公司来说,我们没有一个专门的来说哪个是最重要的,CSR整个对公司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重视,所以没有一个先后的顺序,有些事情很难说清楚。比如说去年的汶川大地震,没有人预测到发生这个地震,我们就把它排在第一的。但是在发生地震的第一时间我们就捐助了大量的钱,可以跟您分享的是我们福特公司和我们相关企业在去年的捐款达到了922万人民币,其中有150万元的现金,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光现金就捐助了150万,我们还捐助了一些医用的车,江铃汽车集团捐助了150万的商用车,大大小小还有我们的员工通过自己的渠道个人捐款,所以可以说我认为我们整个的管理是有效的、有序的,并不是说我们厚此薄彼或者哪些更重要,哪些不重要,我们是齐头并进的,在捐助、在安全、在科研、在环境保护是一样的。

作者:海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福特中国CEO葛致诺简历

美国银行称目前持有福特汽车不到5%的股权

福特CEO称将加速降低债务 2011年扭亏为盈

“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华开营

福特汽车密谋增产10% 抢夺在美市场份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