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广汽与菲亚特6日19时于罗马正式签约
2009年07月06日 11: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广汽长丰重组尘埃落定,广汽菲亚特“联姻”也正在加速进行。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日前公开承认与菲亚特汽车之间的合作关系,广菲恋似乎逐渐明朗。今日,凤凰网汽车得到消息,今日晚间19时,菲亚特与广汽的合作签约仪式将在罗马举行。

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与菲亚特(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虽然没有证实该消息,但表示:“关于菲亚特和广汽合作的相关消息,我们将会在今天晚上7点至8点时,为大家第一时间发布。”

据悉,仪式签订后,广汽菲亚特将在长沙星沙投产,新工厂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动工。据接近广汽高层知情人士确定称,菲亚特不会在长丰原工厂投产,而将另建全新厂房,产能规划为30万辆。根据环保部相关公告,广汽菲亚特项目计划年产14万辆linea系列轿车以及22万台发动机,总投资近43亿元。

目前,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本田董事长付守杰为代表的广汽集团4人工作组已经入驻长沙。

凤凰网汽车将第一时间发回签约现场的有关报道,敬请关注!(欧阳卉)

相关专题:

广汽与菲亚特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报道:

菲亚特或进长沙 广汽“一石二鸟”

广汽将与菲亚特签署合作协议 投资42.7亿元

广州本田更名广汽本田 战略变为企业品牌经营

广汽菲亚特合资厂8月投产 年产能达14万

主攻小排量汽车 广汽菲亚特合资厂8月长沙投产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