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频访中国,雷诺大中华区酝酿提速
2009年07月07日 13:4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雷诺公司中国执行委员会再次发出指示,要求雷诺全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力支持雷诺中国市场,加速在中国的产品供应和新品投放计划,并要求特别强化投放中国市场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这是自雷诺大中华区成立以来,雷诺最高层又一次对中国业务发出的最强音,而此前一次对中国业务支持的指示则是今年4月份雷诺首款城市SUV科雷傲供不应求时发出的。

高管频访中国,雷诺大中华区酝酿提速

据悉,在此前不到二个月的时间里,雷诺亚非区商务副总裁乐伟驰两次访问中国市场,雷诺亚非区售后副总裁、雷诺全球产品副总裁,以及雷诺执行副总裁兼亚非区总裁中村克已也先后访问中国市场,在与雷诺全国经销商进行广泛交流的同时,对终端市场的销售和服务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雷诺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陈国章介绍,刚刚结束访问的雷诺执行副总裁兼亚非区总裁中村克己先生对雷诺大中华区半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雷诺大中华区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全力支持并充满信心。

高管频访中国,雷诺大中华区酝酿提速

陈国章先生与新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

陈国章介绍,近期雷诺高管频繁现身中国市场,将对雷诺大中华区的进一步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雷诺大中华区在新车型引进、“诺相随”服务品牌实施、经销商及渠道管理、企业内部组织结构优化等方面工作将加速部署。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雷诺大中华区总裁陈国章 今年销量翻番

负面影响较大 前景尚不明朗雷诺仍需谨慎

年内密集投放5新车 雷诺徘徊“探路”

广州日报:雷诺前景尚不明朗仍需谨慎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fengb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