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2)
2009年07月18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Aileron售508万

今年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世爵2009款C8 Aileron终于上市了,近日公布售价为:508万人民币

简评:与现款的Laviolette车型相同,2009款C8 Aileron同样采用了世爵标志性的飞行器般的设计。

相关文章:新世爵C8 Aileron国内预售价508万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240.html

● 第三代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明年初将上市

今日我们收到消息,一汽大众将于明年春季正式推出国产第三代捷达,据悉预售价在8万元左右。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2\)

简评:虽然被称作是第三代捷达,但是新捷达依然使用现款捷达的底盘,前后的改变也不会很大,只是采用新的大灯和前进气格栅。据悉捷达将继续搭载现款的1.6L铸铁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不过在排放方面将会有一定的改进。

相关文章:预售价8万左右 第三代捷达明年初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216.html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目录资料现身

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推出1.4TSI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而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代也将匹配1.4TSI国内销售已在前段时间做过相关报道,非常有意思,都是一汽-大众的车型,而发动机则由上海大众提供,虽然同属大众集团,但是厚此不能薄彼,这不,朗逸1.4TSI也粉墨登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2\)

简评:与速腾1.4TSI以及高尔夫6代1.4TSI一样,变速器方面上海大众也不甘落后,该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目前国内20万以下车型中只有大众独家提供,不过未来双离合器正被所有厂家所重视。

相关文章:上市日趋临近 朗逸1.4TSI目录资料现身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218.html

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国内谍照大曝光

对于马自达8车型将在一汽马自达投产并于今年年末上市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消息,而此番我们再次捕获一组这款新车的全方位谍照,让我们对这款车型进一步的全面了解。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本没有太大的改动,基本保留了日系原版的风格。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天窗,轮毂的细节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2\)

简评: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版本没有太大的改动,基本保留了日系原版的风格。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天窗,轮毂的细节都与海外版车型相同。

相关文章:抢占国内MPV市场 马自达8谍照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222.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