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3)
2009年07月18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新尊驰/骏捷FSV正式上市

华晨中华旗下两款新车,骏捷FSV和新尊驰今晚(7月15日)在全国正式上市。其中骏捷FSV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8.98万元。新尊驰推出了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78-24.98万元。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3\)

简评:通过改款,新尊驰的外观和内饰更加时尚,提高了一定的市场竞争力。而骏捷FSV的推出为骏捷家族扩大了产品线和消费群体。

相关文章:6.98/12.78万起 骏捷FSV/新尊驰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325.html

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SW国内上市

2009年7月15日,标致全新一代硬顶敞篷跑车308 CC和多功能轿车308 SW在长春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此次进口的硬顶敞篷308 CC车型共有时尚型、豪华型和运动型三款;而旅行车308 SW则分为时尚型和豪华型。其中,此次发布会只公布4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而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 CC运动型稍后才会公布。这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3.38-35.08万元。

简评:在国内,308 CC和308 SW作为进口车型,在定位和售价上是比较独特的。适合两款车型消费者势必对法国车十分欣赏。

相关文章:售23.38-35.08万 进口标致308CC/SW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326.html

● 国产版第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亮相

长春车展一汽-大众首次推出的国产第六代高尔夫,这也是国产版的第六代高尔夫首次公开亮相。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3\)

简评:国产高尔夫依旧采用米色的浅内饰,并且配备运动座椅和RNS导航系统。

相关文章:内饰首次公开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363.html

● 4.58万起09款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

2009年7月15日,奇瑞汽车在长春车展上面推出09款A1,此次推出的A1共有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L MT实力型:4.58万;1.3L MT舒适型:4.98万;1.3L MT豪华型:5.58万;1.3L AMT 舒适型:5.68万。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3\)

简评:此次推出的09款车型包括两种新颜色,分别是冰雪蓝、纳斯达克银,另外还包括搭载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手自一体五挡变速器的AMT车型。

相关文章:售价4.58-5.68万元 09款奇瑞A1今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317.html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