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4)
2009年07月18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春车展将上市新车汇总

在昨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多款新车纷纷上市、亮相。另外,还有许多新车即将在年内正式登陆市 =裉欤腿梦颐窍甘庑┬鲁怠

简评:长春车展上亮相的众多新车都将在年内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文章:多款焦点新品 长春车展未上市新车汇总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427.html

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顶配参数配置

搭载全新1.4TSI发动机的速腾昨日在长春车展现场再次发布,新车预计将会在下月正式上市,车展期间,汽车之家得到了速腾1.4TSI豪华型的主要配置及部分参数。

简评:从配置中不难看出这款顶配车型拥有相当高的配置,不知这样的一个高配车型将会与一个什么样的价位搭配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8月上市 速腾1.4TSI豪华型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431.html

● A5 Sportback官方照发布

实用型的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是什么样?现在我们终于有了答案。今天奥迪发布了旗下全新A5 Sportback官方照,新车全貌终于现身!同时发布的还有新车在欧洲33650欧元的售价。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4\)

简评:奥迪全新A5 Sportback在发布后将会在九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宣布海外的正式上市,这款四门车型的加入对于A5车型来说是个强有力的补充。

相关文章:实用型A5 奥迪A5 Sportback官方照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444.html

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和越野版

奔驰新一代E级轿车于上海车展首次国内发布后,新车将于本月21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上市的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为进口版本,继曝光了其配置表后,我们近日又得到了奔驰E300的价售价为:E300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61.8万,E300时尚型:66.8万。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4\)

简评:第一批进口的时尚型无后排娱乐系统和车载电视。带电视接收和后排娱乐系统的车型将在9月或者10月进口国内。

相关文章:售61.8万起 新奔驰E级车本月21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7/65456.html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