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要求母公司上汽集团注资 开发新汽车
2009年07月22日 14:01世华财讯 】 【打印已有评论0

双龙汽车公司已要求母公司上汽集团对其进行紧急注资,用于开发新汽车。

综合外电12月2日报道,双龙汽车公司(Ssangyong Motor Co.)2日表示,它已要求中国的母公司上汽集团紧急注入资金。

双龙汽车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该紧急资金将用于开发新汽车,不是运营资本。

双龙汽车计划从09年开始推出一种新的小型运动型车,项目名称为C2[综述 图片 论坛]00,以及其他新款车,因为更多的消费者转向省油型的汽车。

上汽集团拥有双龙汽车51.3%的股份。双龙汽车拥有价值1500亿韩圆的可转债09年4月将到期。这位发言人表示,不知新资金何时注入,金额是多少,但不会等太久。

双龙汽车因需求疲软正考虑在12月临时关闭两家韩国工厂,它1日表示将停止招聘,并暂停一些员工福利,以渡过当前的经济危机。

11月,这家汽车厂商的国内销售年比下降59%至1,632辆,出口下降65%至2,203辆。

1月至11月的销售年比下降27%至87,125辆,因大型耗油的汽车需求疲软。(来源:世华财讯)

新闻补发自2008年12月2日世华财讯

相关专题:

双龙汽车劳资双方剑拔弩张

相关报道:

双龙要求紧急注资 上汽寄望政府间协商求解

双龙工会代表赴沪见上汽高层 要求加薪

双龙大规模裁员减产 需轿车产品“救急”

上汽控股双龙汽车 双龙汽车将独立运营

韩警方强迫双龙汽车复工 中国上汽仍是控股方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