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
2009年08月11日 15: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闻补发自2007年9月7日

下午四点,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式在天津泰达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式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主持。

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致欢迎词(资料图)

赵航主任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本届论坛,解读政府近期颁布的各项政策法规,同时也充分了解行业的真实想法及声音,以使政府决策及企业发展更加科学、务实和有效,进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良性发展。

同时,举办论坛的目的是要为行业搭建一个能定期、有效的交流探讨的平台。使政府各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国内外行业之间、政府、企业与专家之间、供需双方之间,创造一个广泛、互动、综合、畅所欲言、权威性、国际性的交流平台,使与会各方能快捷、准确获取相关信息,形成共识,为促进汽车产业快速、健康、和谐、稳定地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加快汽车产业大国向汽车产业强国的转变。

2007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张小虞做演讲(资料图)

赵航主任同时还表示,打造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论坛及展会,需要多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培育。有国家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多方支持和关注,我们坚信,只要本着“放眼世界,开创未来,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服务”的主旨,紧紧围绕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这个主题办下去,我们创建的这个平台会成为中外知名的论坛及展会,会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推进器。

相关报道:

董扬: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基本面并没有改变

余远牧:重庆市汽车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政策出自多门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受困扰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2009》正式出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