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2009年08月11日 20:39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融危机下,各国政府及企业都在积极采取措施应对危机,世界经济增长可能尽快复苏,复苏后的全球汽车格局将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世界汽车产业发展中心是否向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转移?

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今年启用了新标志

有关资料表明,2009年第一季度,中国汽车产销首次超越美国,位列世界第一。中国政府在采取哪些措施积极应对危机?中国等新兴经济体能否抵挡全球金融危机的挑战?在全球金融危机后,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将如何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各汽车企业集团如何看待中国市场,并做出哪些战略调整,实现汽车产业升级与转型……

以“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为年度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于2009年9月4-6日在中国天津滨海新区召开。届时,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相关政府高官、行业及相关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等业界领袖齐聚天津,通过主题演讲、圆桌会议、交流研讨、辩论、介绍会、主题早餐会、餐前酒会、答谢宴会等20余场互动、深层次交流,探讨以上问题,着力解决世界汽车行业共同关注的重大话题,共同畅谈汽车产业的未来走向。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每年都吸引行业800余位国内外业界领袖参加,其中企业副总以上领导约占1/3。如同历届论坛一样,本届论坛将为您提供极其难得的机会,结识政府、行业和汽车业界的高层决策人士,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热点问题,我们相信,参加此次会议,您将会获得以下服务和收获:

— 分享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成功经验;

— 了解世界金融危机下,各国政府救助措施及成效;

— 会见具有丰富经验的汽车集团高层人士,建立人际和商务关系;

— 结识中国汽车行业各主管部委领导及司局主要负责人;

— 聆听大型汽车企业集团高层围绕论坛主题所做的精彩演讲;

— 探讨世界汽车工业目前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发展机遇;

— 探讨在金融危机下,中国汽车市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 探讨金融危机后的界汽车产业新格局;

— 探讨新能源汽车在全球领域的发展动态及方向;

— 了解中国汽车市场现状和未来的精辟论述和分析;

— 共同参与各类互动研讨,畅谈对年度主题的广泛讨论。

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天津参加本届论坛,并期待着与您会面。

相关专题:

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