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灵活多变空间设计让人惊叹
2009年08月18日 15:1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机界面

pajero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舒适宜人,即使在驾驶过程中,也会让您恍若置身在远离喧嚣的世界。照明式仪表盘和真皮包裹里的控件全部是按照人体工程学特点而设计的,任您掌控,同时还配有柔软的真皮座椅和高级音响系统,让您忘记到目的地的距离,专心驾驶。

三菱帕杰罗灵活多变空间设计让人惊叹
PAJERO(帕杰罗)内饰舒适宜人

高级娱乐

没有什么事情能够比一边听着自己喜欢的旋律一边驾驶更惬意的了。现在您就可以通过PAJERO(帕杰罗)全新的强劲音响系统,实现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坐在驾驶员座椅上仿佛置身于音乐会的前排。在方向盘上安装了音响控制装置,驾驶员双手不离方向盘即可调节音响系统

为了方便和安全起见,在方向盘上安装了音响控制装置,驾驶员双手不离方向盘即可调节音响系统。

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5门车型

三菱帕杰罗灵活多变空间设计让人惊叹
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5门车型)
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
三菱帕杰罗灵活多变空间设计让人惊叹
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
灵活多变的空间设计

人的一生,每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都会有新的目的地、新的朋友和新冒险。不可能所有人都有同样的想法,去同样的地方,走同样的路。PAJERO(帕杰罗)在理解您这一点的基础上,为您提供了多功能且宽敞的内部空间,让您有足够的座椅和置物空间选择,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