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3也推敞篷版 合成图谍照曝光
2009年09月03日 08:2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卡汽车网9月3日报道雪铁龙DS3图片被首次公开后,很多人就在猜测敞篷版车型的模样,现在这款车的电脑合成图已经曝光,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雪铁龙DS3也推敞篷版 合成图谍照曝光
Citroen DS3 敞篷版合成图

从合成图看,这款称为DS3c的车型采用传统帆布软顶,整体造型如同MINI车型般性感。虽然这两张图片纯粹是想象合成图,但从以前的DS3谍照看也不难想象出量产版的模样。正如先前所报道的那样,DS3将提供两种柴油和三种汽油引擎,其中柴油引擎的输出功率分别为90和110马力,而汽油机输出功率分别为95、120和150马力。雪铁龙DS3量产版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将在2010年3月上市。

雪铁龙DS3也推敞篷版 合成图谍照曝光
Citroen DS3 敞篷版合成图

简评:DS3敞篷版采用帆布软顶使车身更轻盈,操控更灵活,也使动力性得到更充分的发挥,同时更为个性的外观相信也会受到不少时尚人士的欢迎。(本文来源:爱卡汽车网作者:赵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