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赛威“护航”全球新领军者
2009年09月06日 12:3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瞩目的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0日至12日在大连举行,而凯迪拉克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商务豪华轿车将首次担负起护航与会高层的历史重任。

本届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将举行数场CEO研讨组,来自世界知名大公司和全球成长型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级别高管将就创新、可持续消费及生产、金融与投资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以与会人士的级别相呼应,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也以豪华商务旗舰的身份担负会议期间各界精英的出行专车,为这群领军人物“护航”。

凯迪拉克SLS赛威“护航”全球新领军者

参与本届年会的人士堪称影响这个时代的领军人物,他们在不同领域诠释着自信开拓的时代精神。他们以前瞻的眼光和敏锐的洞察,领导团队创立事业;他们以个性、睿智与创新成为行业翘楚;他们有着自信果敢、勇于开拓的时代精神,以科技引领变革的新兴产业;他们不仅锐意开拓,更以个性独到的见解享受成功、品味生活。多年以来,充分彰显新领军者风范与力量的豪华座驾凯迪拉克SLS赛威服务于时代领军者们,成为他们可信赖的伙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赛威也是这种时代精神的演绎者和见证者。

凯迪拉克SLS赛威“护航”全球新领军者

作为此次论坛官方指定的高级行政用车,凯迪拉克SLS赛威一直扮演着时代新领军者专属豪华商务座驾的角色。其“瞩目风范、震撼表现”正是当代新领军者们的写照——从充满力量的钻石切割线条,到极具张力的造型;从富有质感又典雅时尚的内饰,到身临其境的顶级音响,从宽大超长的空间到牢不可破的安全保障,SLS赛威浑身上下透射着为时代创新的内涵和影响时代的个性风范。而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极致动力科技”的力作,其澎湃动力与尖端科技、流畅自如的运动和操控性能,完全符合了新领军者们对激情畅快驾控体验的需求。

此次凯迪拉克SLS赛威将领衔夏季达沃斯会议指定贵宾用车重任,其前瞻、科技、豪华的产品特质也映衬着论坛与会嘉宾的尊贵身份以及领军时代的决策力、掌控力和影响力,相信有凯迪拉克SLS赛威等车型的加入,2009年夏季达沃斯年定会更加精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厂商稿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