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紧凑级运动动功能车 BMW X1发布
2009年09月30日 07:07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经开创SAV概念、以X5[综述 图片 论坛]领先群雄的BMW并没有停下脚步,在德国莱比锡发布了BMW X1[综述 图片 论坛]。至此,BMW的运动多功能车扩展至紧凑级车市场。

就像不能以貌取人一样,请不要凭名字读解BMW X1。它的出身尺寸同样会使你迷惑——车厂和车宽略小于现行版的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车身高度则介于3系与X3[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轴距则与现行版3系完全相同。如果抛开数据不谈,BMW是要在3系旅行车与X3之间开拓新的细分市场,吸引想要大空间、高视野,同时希望保持驾驶乐趣、较低能耗和紧凑造型的人群。

对于中国消费者,BMW X1目前只有xDrive 28i可选,使用3升直列6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6.8秒,100公里平均油耗9.4升。对于德国用户,不但可以选择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也可以选择柴油版的两驱车型。不同的是,两驱车型是以sDrive命名。

相关专题:

宝马X1将亮相2009年广州车展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