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80%股权 腾中通用正式签收购悍马协议
2009年10月10日 09: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在经过了一波三折的收购历程之后,今日,通用汽车和以腾中重工为主的财团在底特律签署了出售旗下悍马品牌的协议。

获80%股权 腾中通用正式签收购悍马协议

据悉,如该协议所示腾中重工将获得悍马品牌、商标和商品名称的所有权。同时拥有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须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买方还将承接悍马与现有经销商签订的经销协议。腾中重工将设立一家投资公司来完成对悍马的收购。

另外,腾中重工将通过这家投资公司获得悍马80%的股权,而私募公司SuolangDuoji将持有另外20%股份。关于此次收购涉及的金额,有消息人士透露交易额约1.5亿美元,而通用起初估计悍马业务售价将超过5亿美元。

此笔交易仍有待中美两国监管机构的审批,之前曾有消息显示国内审批进程缓慢,但是继续担任悍马CEO的泰勒表示,中国官员已表示将支持此宗交易。


相关信息:

通用估价5亿 腾中重工将有望收购悍马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6/62265.htML[综述 图片 论坛]?random=1069

腾中重工表示适时将考虑悍马国产化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6/62717.html?random=1867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