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中称收购悍马仍在谈判 未设严格截止期
2009年10月04日 11:1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川企腾中重工在2009年6月3日宣布竞购美国悍马,并称在2009年三季度末完成最终交割。但9月30日,腾中重工公关负责人赵晓璐表示,收购悍马一事还在谈判。

9月30日上午,四川腾中重工公关事务代表赵晓璐给全国部分媒体群发短信表示,腾中收购悍马仍然在谈判之中。与此同时,有报道称,悍马发言人理查兹(Nick Richards)表示,美国通用与四川腾中双方正在继续谈判,并没有严格的截止日期。

市场消息称,国家发改委已经彻底回绝了腾中的收购申请,理由为腾中上报的收购报告中,仅仅收购悍马的品牌,不属于发改委核准项目;商务部则表示一直没有接到竞购申请。对此,腾中则一律不作评价。

此前,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接受采访时表示,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举动应该被视作一次从通用购买技术的交易,而不是海外投资。张晓强称,“根据腾中重工提交的文件,收购悍马并不属于海外投资范畴,应是一次购买技术和服务的交易,因为腾中重工想要收购的是悍马品牌、技术和专利。”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