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悍马婚车发生自燃 最终变空壳-视频
2009年09月14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百万悍马婚车发生自燃 最终变空壳-视频

2009年9月9日,许多新人纷纷选在这一天举办婚礼,但是有人欢心有人烦,南京一对新人昨天在结婚途中就发生了一起婚车自燃的意外,所幸最后有惊无险。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许,南京汉中西路一小区内,一辆悍马婚车接完新娘回新房时,突然发生自燃,火势无法控制。汉中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悍马婚车已烧成空壳。

浓烟蹿了十几层楼高

百万悍马婚车发生自燃 最终变空壳-视频

“不好了,悍马‘发火’了,快来人救火啊!”昨日上午11时,一辆黑色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婚车驶入汉中西路一小区大门,还没等人下车,车头就开始冒出浓烟。车上四人见状急忙下车,车头冒出的浓烟越来越大,很快弥漫开来。驾驶员见状,试图打开悍马车前引擎盖救火,但不知是温度太高,还是发生变形,车前引擎盖根本无法打开。此时,浓烟越来越大,蹿了十几层楼高,呛人的烟味弥漫了整个小区。不少居民纷纷跑出家门,但随着一声爆响,悍马车体开始抖动,并有明火蹿出。据目击市民称,当时他们看见车辆起火还想上去救火,可听见爆响声后就没人敢靠近了。火势从车头开始烧起,越烧越大,悍马车还漏出油状液体,蹿出的火苗就像液化气爆燃一样,在十米外就能感觉炙热高温,几乎让人窒息。

见悍马起火,参加婚礼的朋友们纷纷从车上拿出灭火器扑救。但毕竟悍马车太大,火势又猛,四五个灭火器根本起不了什么作用。几只灭火器很快用光,无奈大家只好四处求救。

百万悍马被烧几乎报废

百万悍马婚车发生自燃 最终变空壳-视频

汉中门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扑救,几名消防战士冲到悍马车旁喷水灭火。经过几分钟奋战,火势终被控制。当记者赶到现场时,悍马婚车已经烧成空壳。悍马车玻璃整体炸裂,车轮胎也爆开,车内已是一片狼藉。前牌照已无法辨认,后牌也被人用纸盒遮挡起来。一股强烈的焦味仍弥漫在空气周围,不少居民议论着:“这么好的车,价值百万以上,转眼工夫就化为乌有,实在可惜了。”几乎报废的悍马车周围,当时燃烧产生高温,使地面都发生开裂。而当时驾驶悍马的司机在一旁摇头叹息,原来,这辆苏ARX开头的悍马车才买回来不到2年,还是向朋友借的。失火后,悍马驾驶员将发生自燃情况告知车主,但更糟糕的是,车主竟然告知悍马还没有保自燃险,吓得借车朋友一身冷汗。由于记者一直没能联系上车主,此情况还未能得到车主证实。随后,公安、消防等部门专家赶到现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在这辆悍马车中,乘坐的主要是摄像及摄影师等,新人坐在其后的一辆加长林肯中。悍马自燃后,车内人员迅速下车,参与救火。见火势无法控制后,新人及参加婚礼的一行人先行离开了。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询问了汽车修理厂专业人士。据专家介绍,悍马车自燃,在他多年印象中,还是第一次听说。因为是从车头位置开始起火的,很可能是因为油路或电路起火造成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