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勇:重组过程中中航汽车将全力配合
2009年11月10日 11:4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11月10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重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仪式,拉开了中国汽车行业极具震撼力的重组整合大幕。签字仪式完毕后,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中航汽车董事长李方勇在现场媒体发布会上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你好,请问李总,在新长安成立以后,中航在当中将会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李方勇:今天签字仪式上领导的讲话都讲到了,首先股东是勿庸置疑,作为股东我们会通过董事会积极的和我们另外的合作伙伴共同做好,同时我们也会支持通过董事会选聘的班子把这个公司管理好,经营好,除此以外,因为毕竟在重组过程中,原来中航工业旗下的队伍、资产,我们又配合一道把这个工作做得更加的平稳,我觉得中航工业几个汽车集团产业公司内部,他们有很好的资源。对于整个汽车大产业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资源,我们一定要挖掘好,利用好,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谢谢!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