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安汽车正式成立 徐留平、李方勇答记者问(4)
2009年11月10日 12:1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徐留平:我的任命还是原来的

记者:新成立的公司是否会按照比例设置新的领导班子成员?

徐留平:新成立的公司是规范运作的企业,它有自己的股东会和董事会。今天我们刚刚把重组形成了,我的任命还是原来的,新的董事会对应新的经营班子进行选择。所以,有关一系列的工作可能在两大集团磋商决定,这是股东方和董事会的职责所在,一旦定下来肯定就会发布。

重组后员工队伍保持稳定

记者:请问徐总,昌河哈飞重组以后,员工队伍是保持不变还是继续招人?

徐留平:员工队伍是会稳定的,我们那么多优秀的骨干和员工。在新的企业当中,原来企业是怎么做的还是怎么做的,这是基本的。优秀的人才和优秀的骨干是企业的宝贵财富。

重组后双方的磨合是种挑战

记者:请问李总,重组以后面临的挑战怎么来解决?

李方勇:首先,中国汽车业竞争极为激烈,而且国内竞争已经国际化了,当然这也是我们这次重组很大的一个动因,我们要共同应对竞争挑战。第二,我们重组毕竟要磨合,过去是独立运行的体系,现在变成一家人了,进一家门容易,变成真正的一家人确实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这也算是一个挑战。第三,就是成为一家人以后,这一家人的战略如何明晰,能够拧成一股绳,真正共同做好我们的事情。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