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梁茵简介
2009年11月13日 14: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持人梁茵简介

梁茵(资料图)

姓名:梁茵

星座:魔羯座

祖籍:山东荣成

血型:AB型

身高:162公分

最喜欢的事物:总是难以抵御美食的诱惑,所以很难作出选择最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喜欢的书:小人书

最尴尬的场面:当著观众和领导的面,至少连续三次说错厂商赞助的奖品名称,而该厂老板正坐在旁边。

所属媒体 凤凰卫视

主持栏目 江河水 新闻今日谈

梁茵,1977年1月生于北京301医院。因为按阴历,生日没有过春节,所以属龙。11个月起上幼儿园,6岁上学。1989年考入银河少年艺术团戏剧班学习二年。1991年~1993年分别在电视剧《太阳鸽》、《张培英》、《戏说慈禧》中扮演角色。1995年高中毕业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大学三年级、恰逢《相聚凤凰台》两周年改版,到广播学院招聘外景主持人,机遇加幸运,她成了“凤凰”一员。

目前主要工作是在《相聚凤凰台》里报道内地娱乐新闻,主持《时空隧道》周末连环篇。也曾在特别节目《五台山五顶文殊菩萨开光》、《法门寺》、《正月——古陈仓闹红火》、《览灵山胜境祈天下吉祥》中担任节目主持人。

看梁茵节目的时间:

《新闻今日谈》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17:30-18: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 22:30-23:00

06:30-07:00

播出频道:凤凰资讯台

梁茵:很多人都觉得拍电视是个很有趣的工作。“你们去那么多地方到处玩,多好啊!”每每听到别人这样说,

我们只有苦笑。“把女人当男人用,把男人当牲口用”,这句从凤凰卫视流传出去的名言据说已经成为中国电视人的统一标签。像《江河水》这样的电视行动拍摄,更可以套用旅游团里的一句流行语:“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摄)”。

抓紧一切时间机会休息,是种幸福也是种本事呢。更好的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有时候是顾不得雅观了。

一路上陪同我们拍摄过的人最不能忍受的是摄制组从不按时吃饭。1、2点钟吃午饭或者4、5点钟午饭和晚饭一起吃,在我们来说都很正常。能够坐在餐厅里慢慢享用是种奢侈的休息。 梁茵清晨,酒店大堂还亮着灯,用读报和看资料来享受片刻的宁静。拖着沉重的行李从一个酒店去往另一个酒店是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开始。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