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勒营销集团总裁 米尔顿-科特勒简介
2009年11月13日 14: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特勒营销集团总裁 米尔顿-科特勒简介

米尔顿-科特勒(资料图)

米尔顿-科特勒是全球顶尖营销顾问公司--科特勒营销集团(Kotler Marketing Group)的总裁,是一位有着二十五年丰富专业经验的世界著名营销实战大师,美国营销协会的成员。他将菲利普-科特勒的理论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加以验证,然后再把实践的结果反馈给菲利普作为进一步发展理论的基础。他亲自主导Kotler Marketing Group之300多家客户的咨询与培训项目(其中包括许多全球前500强的著名公司,如AT&T、南方贝尔、摩托罗拉、IBM、莲花、北电网络、拜尔制药、辉瑞制药、壳牌化工、Amoco Chemical、福特汽车、李维斯牛仔裤、麦当劳、米其林公司和SAS航空公司等),直接参与督导企业营销战略的落实,深得客户赞赏。

他研究发展了大量的营销分析与系统工具,并在营销和商业进程变化领域出书立著。他在全球各地做过多场精彩演讲并博得当地政府与企业的广泛好评。米尔顿-科特勒先生是战略营销计划,营销人际关系,营销工程和战略计划信息系统管理应用方面的领导先锋。

米尔顿-科特勒先生学识渊博,口才流利,往往能在顾客提出营销问题后,立即针对顾客问题,立下针砭,提出策略方向,使企业获益匪浅。他常把从最好的营销实践中吸取的极宝贵的咨询经验充实到培训过程中。因此,在培训或研讨会后,经常有企业力邀米尔顿-科特勒成为企业营销培训与咨询的顾问。

米尔顿-科特勒先生热爱中国,希望将一生的营销经验与学识贡献给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为中国培养出一批卓越的营销精英,使中国企业在全球的营销竞技场上成为所向披靡的常胜军。值得一提的是米尔顿-科特勒也是一位驰名的小提琴家,更是华盛顿交响乐团的主席,其外甥女亦嫁给中国人,充分表达了科特勒家族对中国的认同与热爱。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