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公告称将收购通用所持上海通用1%股权(4)
2009年12月04日 18: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根据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制定、修改、报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申报材料;

2、根据商务主管部门、证券等监管部门的反馈意见,相应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

3、按照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具体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有关全部协议;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拟受让股权的价格并具体办理相关股权的过户登记手续;

4、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其他审批、核准、备案以及登记手续。

表决情况:本次董事会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本议案。

(七)《关于召开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及相关事宜,具体会议安排详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情况:本次董事会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本议案。

上述第(一)、(二)、(三)、(四)、(五)、(六)项议案将提交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九年十二月五日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