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7000台 2010款荣威550延续火爆势头
2009年12月09日 17:0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荣威550自上市以来收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短短一年多时间里,销量稳步爬升,并跻身跨入同级车主流阵营之列,据悉,经过了一年的努力,荣威550的最新销售记录已达到7123辆,成绩可喜。借着荣威550销售的火热势头,上汽荣威乘胜追击,秉承“全时数字轿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2010款荣威550于今年10月闪电上市。09年车市已至年末,荣威550 09年表现出众,年度最后一季更应快马加鞭,经过荣威550数字演唱会和广州车展的强势宣传,2010款荣威550年末订单不断,延续了荣威550在整个09年单车销售的销量神话,为09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突破7000台 2010款荣威550延续火爆势头

荣威550

数字汽车代表了未来汽车生活的发展方向,作为数字汽车先驱者的荣威550更是首当其冲,全新的市场定位是它能够走俏市场的一大重要原因。荣威550作为“全时数字轿车”,不仅仅是诉求全数字概念的新一代A级[综述 图片 论坛]标杆的轿车,丰富的配置、出众的动力总成表现以及高人一等的安全配置,是让它成为媲美中级车水准的紧凑型车。荣威550从空间、配置、外形全面入手,使消费者花费A级车的钱就能得到B级车的享受,对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流车型形成挤压。正是祭出“性价比”这个在中国市场屡试不爽的法宝,使得荣威550的销量稳中有升。除了荣威550独特定位凸显其本身产品价值以外,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为也荣威550的热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汽车行业首当其冲成为受到强烈冲击的经济实体。我国在这场全球金融风暴中自然也无法幸免,2008年下半年汽车市场进入低谷。而2009年随着政策的放宽,车市逐渐回暖,荣威550的上市正好受到购置税的下调,养路费的取消以及汽车下乡等政策的刺激,在大好的购车形式下,荣威550的销量稳步上升。虽然09年车市遭到了油价上调的冲击,但荣威550的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反而使其在该形势下逆流而上,销量与卡罗拉、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流车型并驾齐驱。

时至2010款荣威550上市,荣威各4S店销售情况持续火热,订单不断一度造成供不应求的态势。荣威550的热销绝对不是运气,除了近期的车市大环境,还和其产品本身以及消费者定位有密切关系。2010款荣威550在动感魅力设计、五星安全品质、创新领先科技、自在操控性能、舒适人性关爱五大方面做了全面升级,总计增添近30项的提升内容,在性能上比老款更胜一筹。2010款荣威550增添了炫蓝车身颜色,提升了新鲜感,也在人性化科技方面进步不小。定速巡航与BA的装配不仅降低驾驶难度同时缩短刹车距离,更安全、更舒适。SCS-Ⅱ九位一体安全系统,紧跟安全技术最新趋势,让车主无忧享受驾控乐趣。新增加的双区恒温空调和车载冰箱,对乘客照顾更周全,越级配置,也全面照顾了中高端A级车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2010款荣威550采用数字化的LCD显示屏以及汉化行车电脑,并配有自律航法GPS全球定位系统,在信息显示方面远超同级车型。2010款荣威550实现了自定义开机画面,通过USB接口可进行图片浏览、AUX-IN+SD卡的全方位音频接口、车载WINAMP软件、数字TPMS等,使得新车型成为现代数码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低配车型的液晶显示器对字体、配色等进行优化,以提升显示效果。同时,蓝牙通话音质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采用全新的德国英飞凌蓝牙模块,提升数字降噪质量。

上汽荣威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自主中高端品牌,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受到多方关注,并在不断摸索与探求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而2010款荣威550的上市又是上汽荣威产品上的一大飞跃。现在展厅里面每天客人都络绎不绝。面对众多消费者的咨询和试驾,2010款荣威550的订单不断,目前随着车辆到店量的增加,2010款荣威550进入全线热销阶段。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