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低于X3 宝马X1国产可能性全面分析
2009年12月15日 0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华晨宝马工厂二期扩建工程于今年正式敲定,明年将会开始动工,新工厂的建立除了满足现有产品产能的扩充以外,华晨宝马还将在工厂二期工程中引入新的产品,目前宝马方面还没有透漏新产品的类型,这种暧昧的态度更是引来国内媒体和消费者的猜想,在分析过1系[综述 图片 论坛]能否国产之后,近日X1[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国产的消息也浮出水面,下面我们就和朋友们共同讨论一下X1国产的相关情况。

定位低于X3 宝马X1国产可能性全面分析

谈到国产那么新产品首先要面对的是是否具备国产条件,而国产条件则包括:新产品国产后有没有市 ⒊Х俊⑸摺⒓际酢⒁约爸蟹胶献骰锇榈奶龋旅嫖颐蔷屯ü饧阜矫胬垂餐致垡幌耎1国产的可能性。

宝马X1目前在海外市场已经上市,国内市场也将于明年初正式进口这款新车,实际上大多数消费者对于X1的市场定位十分迷惑,这款SUV车型和目前市场上面正售的X3[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是外形还是尺寸都非常接近,那么宝马进口X1的目的是否因为X3国内表现平平,而以X1替代之呢?

定位低于X3 宝马X1国产可能性全面分析

最开始编辑对于X1的猜想也和上文差不多,但是直至海外新一代X3谍照的曝光编辑才意识到宝马细分中型SUV市场的目的。X1和X3同样定位中型SUV市场,表面看来X1和现款X3尺寸非常接近,就连轴距也仅有3.5厘米的差距,不过X1的海外上市在价格方面非常诱人,入门级车型仅需要2.7万欧元,这比X3的起售价要便宜近1万欧元,从定价上面就可以看出X1定位会低于X3,新一代X3谍照的曝光更是证明了我们的推测,因为新一代X3不但会增大体积,而且配置和用料方面也将会向中型豪华SUV上面靠拢。

定位低于X3 宝马X1国产可能性全面分析

对于国内中型SUV市场而言:市场总体已经开始逐渐升温,Q5[综述 图片 论坛]和GLK[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卖就证明了国内市场对中型SUV的巨大需求,而宝马X3由于技术有些过时,外形相比两个对手也有些老旧,此外过高的售价使X3对于两个老对手在这片市场上面的产品失去了竞争力,而X1的进口在正好填补这项空白,更重要的是相对低一些的价格会让X1的竞争力更强。


相关视频:宝马X1 X-Drive四驱系统现场测试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