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欧/英朗/X1在列 一月8款上市新车汇总(5)
2010年01月04日 0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2010款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15日

预售价格:81.8万元

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2010款MDX将于本月15正式上市。之前曾有消息表示,新车的售价为81.8万元。

在最新的2010款车型上,MDX外形发生了变化。发动机盖和侧裙也有轻微改动,车头装配了全新造型的格栅和部分细节的调整。除此之外,发动机盖、侧门槛、抛光不锈钢排气管口、尾灯和LED灯也都进行了微调。动力部分,唯一的动力单元3.7升VTEC V6发动机依旧输出300马力和362N·m,但发动机输出曲线经过重新的优化。

● 新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

上市时间:1月18日

预售价格:14-17万元

新马自达两厢将于明年1月18日正式在珠海上市,进口到国内的马自达3两厢将有1.6L和2.0L两个排量的车型。

赛欧/英朗/X1在列 一月8款上市新车汇总\(5\)

跟老款相比,新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为4490*1755*1470mm,比起旧款的4435*1745*1465mm有所增加。

赛欧/英朗/X1在列 一月8款上市新车汇总\(5\)

2.0L车型采用MZR 2.0L 发动机并配以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匹配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08kW(146马力),最高扭矩182Nm;1.6L车型则采用MZR 1.6L发动机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搭配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79kW(107[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最高扭矩145Nm。(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