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今年力争销售90万辆 同比增八成
2010年03月03日 11:0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路透上海3月2日报道,中国奇瑞汽车集团近日发布全年汽车销售目标,今年将确保70万辆并力争达到90万辆,而2009年公司销售刚突破50万辆。

公司新闻稿显示,奇瑞汽车已连续九年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销量冠军,也连续七年成为中国最大的乘用车出口企业。

中国去年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其中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52.9%,主要受国家对小排量车型减税及汽车下乡等政策扶持。

中国汽车业新崛起的大厂--比亚迪已确定今年销售目标为80万辆,预计去年全年销售约44万辆,增速约八成。而中国汽车业老大--上海汽车去年全年汽车整车销量达272万辆,计划2010年增长10%至300万辆。

国内媒体此前报导称,奇瑞汽车去年中已重启A股上市工作,因资本市场环境变好,目前正在做尽职调查。

相关专题:

奇瑞汽车第200万辆下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