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丰田深陷召回门
2010年03月19日 20: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评:丰田深陷召回门 (点击查看原文)

2010/03/16 09:57 四川省宜宾市网友 twQQq

因为我们有太多的车盲,因为我们有太过分的善良,因为我们有著名的遗忘,所以我相信疯田还是在中国有田地。不信,等着瞧。

凤凰点评:如果中国消费者的善良被汽车企业当做是软弱与无知,那么善良这个美好的词在这里真是莫大的讽刺。我们完全有理由更加自信地争取正当的权利,疯田之于丰田也不过是一字之遥。

2010/03/17 14:20 广东省惠州市网友 sskfc

生产周期缩短,成本控制,全球性竞争,设计不严密。盛极而衰需要一个过程,这次事件恰好是一催化剂。迷恋哥是不对的,哥只是一个传说。丰田对中美此次召回采取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只能说中国自身法律不完善,给丰田留下空子。反过来说,只要消费者变聪明了,提高监督、维权意识,企业的忽悠有市场吗?过多的电子化系统,这本身就是隐患,无形杀手。

凤凰点评:亡羊补牢,未为晚也。丰田事件给我们带来的收获可能远远大于想象,我们知道了许多存在的问题,比如法律法规的漏洞、维权意识的薄弱等等。承认不足就是进步的开始,中国消费者挺起腰杆的日子不会太远。

2010/03/19 13:44 广东省深圳市网友 smwt03

车到山前必有路,可惜丰田刹不住! 丰田就是刹不住,吓得车主尿一裤!开上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重症病房把伤治!买了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太平间里安心睡!丰田好,缺腿跑!开丰田,奔黄泉!高速断车轴,刹车常漏油!坐着凯美瑞,投胎不排队!雅力士,英年逝!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坡难爬!上坡别跟汉兰达,下坡躲着凯美瑞。

凤凰点评:这位网友太有才了!一句话,站得越高摔得越疼,丰田的噩梦完全是自食其果。

相关专题:

丰田因引擎缺陷召回27万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