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自主品牌 奇瑞将迎第200万辆下线
2010年03月20日 04:2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6日,奇瑞汽车将在芜湖举行第200万辆下线仪式,其将成为国内第一个突破两百万辆的自主品牌。在即将举行的奇瑞200万辆下线仪式上,威麟品牌下的SUV车型X5和商务车H5也将同时上市。

作为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汽车研发、生产企业,奇瑞汽车从1999年12月18日第一辆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下线,经过2006年3月第50万辆下线,再到2007年8月100万辆下线,而后仅两年半的时间,奇瑞就将完成了第二个100万辆下线,呈现出明显的加速增长的趋势。

领跑自主品牌  奇瑞将迎第200万辆下线

奇瑞汽车是国内第一个达到百万级规模的自主品牌企业,此后仅用了前100万辆四分之一的时间就实现了第2个100万辆的累积。目前,奇瑞汽车已拥有四大品牌,22款上市车型,具备全球年产90万辆整车及动力总成的生产能力,已实现整车、动力总成及关键零部件的自主研发,产品销往80余个国家和地区。

奇瑞汽车将是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和广州本田之后,又一家晋级汽车行业“两百万辆俱乐部”的乘用车企业。

相关报道:

奇瑞向云南和贵州干旱灾区捐赠救灾车辆

最低售5.18万元 奇瑞风云2两厢激扬上市

欢粤大行动 奇瑞A5中山最低仅售5.28万元

奇瑞旗云现车销售 价格全系优惠70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耽于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