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销量创新高 东风悦达起亚持续发力
2010年04月09日 09:43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阳春”堪称3月炙手可热的流行语,中国车市也是如此。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再创佳绩,3月销量达27,008辆,同比增长103%。今年一季度,企业每月均实现同比增长翻番,以近8.6万辆的销量创季度销量历史新高,顺利完成各项指标。

3月,在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助力下,东风悦达起亚各款车型持续发力。车界兄弟连Forte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和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在同级车型竞争中“上挤下压”,联手创佳绩,销量近1.5万辆,双剑合璧,进一步稳固了国内主流家轿的地位;继1月突破6千大关后,本月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又以6,206辆再立新功,一季度销量超过18,000台,雄踞都市SUV市场第一集团核心位置,令业界为之侧目;环保经济型车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不俗表现,单月销量近4千辆,在经济型车市场愈战愈勇;上市仅3个月的时尚跨界车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已日渐成为开创个性时代的又一经典,为回馈广大客户,目前举办的“春天有礼,购SOUL秀尔赠专有精品套件”活动,也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

除了各类促销活动为车型热销创造机会外,3月同步进行的第三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10南非迷你世界杯预选赛招募活动,也为企业开拓了更大的潜在市场。截至3月底,已有近900支球队报名参赛。通过本次活动,企业将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活力,与消费者产生共鸣,从而促进销量的持续增长,为“品牌年”建设助力增辉。

今年企业凭借良好的销售势头销量频创新高,一季度近8.6万辆的喜人成绩令企业充满无限信心。在销售逐渐转暖的市场情况下,相信下半年新车型SLc的上市,也将是为企业注入的有力强心剂。对实现33万辆的年终销售目标企业将有信心顺利完成乃至提前完成,向国内一流汽车企业大步迈进。

相关专题:

一季度汽车产销量创历史新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