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携手美企开发可更换电池电动车
2010年05月10日 10:34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瑞日前与电动车基础设施提供商美国B et-terPlace签署技术合作协议。据协议,奇瑞将与B etterP lace联合开发可批量生产的可更换电池电动汽车

奇瑞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袁涛上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奇瑞与B etterP lace的合作,将为推进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化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经过5年开发,奇瑞掌握世界级水平的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和整车控制三大核心技术,还攻破了电动空调、电子制动系统和电动转向等系列核心零部件技术。

B etterP lace上周称,根据与奇瑞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可更换电池的电动汽车样车,以期获得中国地方政府的试点项目合同,双方还将建立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并向电动车用户租赁电池。

目前,Better Place正在以色列、丹麦和澳大利亚等国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