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集团成立亚洲部常驻上海
2010年05月27日 10: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实现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宏伟目标,集团总裁瓦兰先生决定对现有集团管委会在几方面进行重组,旨在加强集团全球的管理能力和运营效率。

9月1日开始,标致雪铁龙集团管委会以下四名成员将直接受瓦兰总裁领导:

Grgoire Olivier,集团亚洲区总裁 (中国、日本、印度和东南亚国家)。他将常驻上海。

Guillaume Faury,研发部部长。研发部将负责造型、项目和工艺,还包括研发和创新业务。

Jean-Marc Gales,品牌部部长。市场和产品部门的所有业务将划归品牌部负责。

Frdric Saint-Geours,财务及战略发展部部长。部门业务没有改变。

管委会其他成员的职责变化如下:

Jean-Christophe Qumard,规划部部长。规划部将负责确定和实现集团所有的整车及零部件项目,并负责制定模块政策和工业战略。

成立工业部,由Denis Martin担任部长,负责工业项目运营、欧洲社会关系管理及全球物流。

成立人力资源和质量部,部长由即将加入集团的Claude Brunet 担任。该部门负责集团在全球的职业技能和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及质量和运营质量部门。

Yannick Bezard取代Jean-Christophe Qumard担任采购部部长,

秘书长Jean-Claude Hanus,其职责保持不变。

相关报道:

长安汽车与标致雪铁龙协商成立合资企业

各持50%股权 中国长安牵手标致雪铁龙

汽车合资再添一丁 长安牵手标致雪铁龙

联姻长安是标致雪铁龙在中国自我救赎的开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