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将开发欧Ⅵ发动机(2)
2010年06月25日 15:54汽车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了解到,康明斯公司为福田康明斯开发的满足欧Ⅵ排放要求的发动机,具有多个方面的领先性:精准电控高压喷射技术、新型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优化电控超高压喷射技术以及功能更加强大的后处理系统和电子控制系统等。

得益于ISF系列发动机在开发之初的高标准,在对发动机的子系统进行升级后,该系列发动机即可满足欧Ⅵ排放法规,为福田汽车走向世界插上腾飞的翅膀。

谈到ISF系列欧Ⅵ发动机的前景时,福田汽车方面表示,福田康明斯就是要通过产品的先进技术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推动全球轻型柴油发动机发展,为全球用户提供动力支持。

业内专家评价说,欧洲预计将于2014年实施欧Ⅵ标准,对于全球汽车行业来说,又将是新一轮的调整和洗牌。ISF欧Ⅵ平台的前瞻性导入工作是康明斯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进行前瞻性技术开发的又一个有力举措。通过将环保“绿色”发动机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为广大中国用户量身开发创新的低排放解决方案,康明斯积极践行推动中国汽车动力技术进步的庄严承诺,并携手中国优秀的伙伴为解决全球所面临的气候变化和温室气体排放等难题贡献一份力量。福田汽车携手康明斯提前启动福田康明斯欧Ⅵ发动机开发项目,不仅昭示出福田汽车的前瞻战略,有利于福田汽车为推动建设节能环保型汽车工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更为重要的是要向公众传达福田汽车对汽车产业、对消费者的理解和态度,展现福田汽车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让消费者畅享创新科技开创未来之美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