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成立俄罗斯分公司 2012建生产基地
2010年06月26日 09:15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与莫斯科市政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标志着福田汽车俄罗斯公司正式成立。

福田汽车表示,公司将以俄罗斯作为其欧洲区域制造和运营中心,全面负责欧洲区域福田汽车销售、研发及投资管理等相关业务。

福田汽车计划2012年在俄罗斯联邦境内投资建设一个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基地,覆盖轻卡、重卡、大客、SUV 等福田全系列产品,产品辐射全欧洲。

福田汽车自 2005年开始进入俄罗斯市场,开展了产品认证、市场开拓、服务与技术支持等一系列工作。截止2008年底,福田汽车已在俄罗斯市场销售各型商用车共计1 万多辆。

根据该公司的全球战略,福田将在2015年前完成在俄罗斯、巴西、墨西哥、印度、泰国5个重点发展中国家建厂,实现欧盟、北美和日本3个发达国家区域市场的开发,以及实现轿车业务中国国内市场重大突破。

相关报道:

福田剑指海外市场 十年战略规划浮出水面

福田康明斯升级欧Ⅵ标准 提前超欧洲实施计划

福田汽车瞄准国际一线市场

福田汽车2020 建设世界城市创造世界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