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放弃增持英国锰铜股份
2010年08月17日 09:3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昨天发布公告,披露该公司董事会决定放弃认购英国锰铜公司的2000万普通新股。公告没有透露具体原因。目前,吉利持有的锰铜股份仍然维持在19.97%。

英国锰铜公司是伦敦标志性黑色出租车的制造和经销商,有70年的历史。早在2006年,吉利以每股2.5英镑的价格认购锰铜570万新股,随后吉利成为锰铜单一最大股东。

今年3月,锰铜表示将再次出售股权给吉利,希望吉利能够增持股份至51%,双方就此事一直在商谈。8月2日,吉利与沃尔沃完成交割的时候,吉利曾宣布计划增持英国锰铜股份至51%。

短短十多天之后,吉利为何放弃增持锰铜股份,吉利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公司公告也没透露。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