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8月23日北京全球首发
2010年08月19日 04:19《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信息时报8月19日报道 8月12日,北京现代全球首发车型 VERNA瑞纳[综述 图片]7城市新车推介会第六站在广州举行。据悉,继城市推介会之后,VERNA瑞纳将于8月23日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

瑞纳是现代汽车设在韩国、北美、欧洲及中国四大研发中心,历时5年共同设计研发的,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战略车型。“瑞纳”的风格年轻时尚,目标客户是30上下的年轻人,根据市场定位预计这款车的售价在8万元左右。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表示,“VERNA瑞纳是第一款在中国全球首发的现代品牌汽车,是一款肩负提升北京现代品牌重要使命的高品质车型,体现了北京现代品质经营的成果”。

瑞纳秉承现代汽车屡获全球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拥有同级车型中更为显著的时尚外观和内饰。内部造型设计上,VERNA瑞纳领先同级的造型设计,跨越级别的车身尺寸使其拥有同级车型中更大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傲视同级别群车,让驾乘者身心充分舒展。

作为一款AO级车,“瑞纳”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性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将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4L (Gamma)及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78.7kW和90.4kW,充沛动力连绵不绝,同时也使得它具备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经过严格的综合路况油耗测试, 1.4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6.5L,符合国家节能惠民政策标准。

白孝钦表示, 北京现代高度重视华南市场,各车型在华南市场都有着不俗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因此,全新VERNA瑞纳必将得到华南车主的喜爱。"

通过“瑞纳”车型的引进,北京现代的产品线将更加完整,在5万元到15万元的家庭轿车市场中将实现无缝连接。凭借北京现代不断完善的销售、售后网络以及奠定下的良好口碑基础,“瑞纳”在上市后也许将成为一款市场反应良好的代表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