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物招:将为国内悍马车主提供15年的售后服务
2010年08月22日 14: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来自美国通用汽车(GM)总部的消息称,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将于8月底完全关闭。悍马品牌关闭后,售后问题成为悍马车主关注的焦点。

为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通用唯一授权的悍马中国售后服务商——天津物招,天津物招表示,按照美国法律以及通用的售后政策,通用悍马品牌保证车辆出售后15年的零配件供应,物招汽车作为通用唯一授权的悍马中国售后服务商,将会保证和通用同步的服务年限。

天津物招表示,对于由物招汽车销售的纳入美国通用公司售后服务体系的悍马车辆,物招汽车将通用规定的2年6万公里提升为2年不限公里数提供售后维修,按照通用统一标准提供保养及召回服务。中国市场上其他渠道引进的悍马车辆,物招汽车提供有偿售后服务。所以悍马品牌关闭,并不会对售后维修与服务造成太大的影响。

据了解,天津市物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早在1990年成立的美国展贸国际公司即是天津市物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前身。2005年,公司开始正式引进并销售悍马的中规车型,成为中国区域唯一拥有美国通用国际部正式授权,并经中国商务部备案批准的美国通用旗下的悍马品牌中国总经销商,在中国区域全权负责悍马品牌整车及其配件的进口、销售、批发、装配、售后等业务。(文/采访组 戴琦)

相关专题:

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苏晖:悍马退市值得中国人反思

通用中国:并未得到美国方面关闭悍马的通知

连线经销商:悍马全国库存仅20辆 即将加价10万

通用汽车:悍马拯救无望 将于8月底关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