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悦并入广菲渠道销售 新车售价16.39-20.79万
2010年09月19日 21: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9月19日晚,作为菲亚特品牌进口车总经销商,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借助菲亚特品牌进口车2011款Bravo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的机会,公司管理团队集体亮相,介绍了广汽菲亚特战略发展计划,启动了全国首批20家经销渠道。

据广汽菲亚特公布的最新规划,广汽菲亚特一期将形成年产14万辆整车和年产22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并将根据市场需求,争取在2014~2015年形成年产销25万~30万辆整车的规模。合资公司的产品 C-medium将配备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此后,公司将根据市场需要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品,产品系列将涵盖小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重要细分市场。

博悦并入广菲渠道销售 新车售价16.39-20.79万

2011款Bravo博悦上市现场图

同时,今晚发布的2011款Bravo博悦分为手自一体版和手动版2大版本共6款配置,其中,DualogicTM手自一体时尚版售价16.39万元,DualogicTM手自一体舒适版售价17.49万元,DualogicTM手自一体运动版售价18.99万元,DualogicTM手自一体至尊版售价20.49万元,手动运动版售价19.59万元,手动运动天窗版售价20.79万元。

据了解,此次全新发布的2011款Bravo博悦搭载Fire T-Jet 1.4T 16V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8.2秒,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DualogicTM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为2011款特别增配的换档拨片。

博悦并入广菲渠道销售 新车售价16.39-20.79万

2011款Bravo博悦上市现场图

在2011款博悦上市的同时,9月19日晚,广汽菲亚特公司领导团队也在长沙首次集体亮相,同时将正式宣布首批经销渠道启动,并揭开广汽菲亚特未来发展大计。据了解,在合资公司董事会中,曾庆洪出任董事长,孟斐璇出任副董事长。合资公司首任总经理为来自台湾的郑显聪,原来担任菲亚特中国全球采购副总裁。而蒋平将出任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随着此车的上市,也将意味着菲亚特开始实现进口车与国产车并网销售,但仍然为进口车型,国产车型何时能推向市场仍然是个谜。

相关报道:

博悦并入广汽菲亚特渠道销售 新车今晚发布

菲亚特如此积极地向广汽示好 历史原因

曾庆洪:广汽吉奥将挂牌 菲亚特国产进口或并网

广汽菲亚特新博悦本月下旬正式上市销售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aiq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