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ZAP将收购永源 发展电动车市场
2010年10月08日 09: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太平洋汽车网得到消息,浙江永源汽车将与美国ZAP公司正式进行战略合作。美国ZAP公司将收购永源汽车51%的股份,在国内市场寻求电动车的发展。并且在收购的同时,美国ZAP公司已经在杭州设立了一家研发中心,且正在与上海、杭州、成都三地谈判着手筹备国内首家工厂。美国ZAP公司还计划在国内正式建造生产工厂。

美国ZAP将收购永源 发展电动车市场

永源A380[综述 图片]电动车

永源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美国ZAP在收购永源51%的股份后,按照收购合同,在之后将计划收购另外的49%股份。双方首先进行的51%股份的交易,已经通过了浙江省商务部的批准。双方将成立一个全新的公司ZAP Jonway。主要发展传统汽车市场以及国际混合动力车市场。

根据永源汽车内部人士的介绍,美国ZAP公司自1994年以来已向75个国家提供了11.7万多辆不同设计的电动车型,是世界上电动汽车提供商中资质最高,经验最丰富的供应商之一。并且,美国ZAP公司还向政府、军队和企业提供电动卡车和货车,现阶段开始试生产电动出租汽车。

永源汽车公司简介

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源集团。永源集团始建于公元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历经二十年的持续建设与均衡发展,为泛长三角区域经济跨越及回报社会公益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以汽车、摩托车、汽摩配件及空压机等精细制造业为战略增长龙头,整合新塑材轻化工、轻型建材与房地产规划开发等核心资源板块,形成涉及三大部类八大经济领域的规模化国际产业链,下辖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公司十九家。第四个五年财政年度的年各项经济指标创造接连翻番的辉煌业绩,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直接创汇1.1亿美元。

.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